01 December 2010 @ 6:11 AM




如果哪天我放弃你了

不是我不喜欢你

而是你不珍惜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

是因为我发觉你不珍惜我

离开你并非我愿意

我不想拿放弃党威胁

因为那两个字我不曾轻易说出口

因为曾经爱过

假如有天我真正选择了离开

那么对不起不是想要你的挽留

而是对你真的事了心

有些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曾经的美好

在我决定离开你之前我会给你好多机会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当做你放纵的资本

有天我会真地走出来

虽然我会痛会伤心

可我了解自己

一旦爱上一个人会全心全意

可一旦我真正决定了死心

那么我只会在心里哭泣一次

然后选择忘记

不要以为感情的事如果没有出现第三者的话很容易复合

我的字典里没有这个概念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

选择了离开

那么我便再也不会回头

在你生命中我重要吗?

你有在乎过我吗?

每次发给你信息你认真看了吗?

不接电话想过我的心情吗?

直到每次期待你的信息而后期待落空的心情吗?

如果有天我放弃你了

你会偶尔想起我吗?

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




Disclaimer



Site Stats


click enter to FOLLOW

silent reader(s)






Right-click forbidden
Ask from me if you want codes.